【2023錦鯉迎富 東方美人魚 迎接開運新春宴】
錦鯉寓意希望、長壽,健康祈福,更招來財富。被譽「水中活寶石」,色彩斑斕,賞心悅目,如寶石璀璨。風水中講究水、財,錦鯉將好的風水留住,能驅邪避煞、招財納福。
禮盒設計以六尾錦鯉,魚尾輕擺,大有騰飛之勢,魚身熠熠生輝。匯聚四方財氣和福氣,為新春收藏送禮首選!

 

【品味財富名點】
讓象徵好運的錦鯉,引領品味財富名點,輕奢復古禮盒精選榮耀展現的經典長崎蛋糕、雙色年輪,法式浪漫的格芙蕾、結合傳統新意的錦鯉燒菓子、真豬肉鬆餅、
與最適合午後來點的職人級酷奇火山和手作餅乾,年節時刻,齊聚一品食尚開運好點。
把東方美人魚的優雅藏進雙眸,把祝賀的心意藏入餅中,浸潤著財富名點,品嚐美味、鑲著福。

 

【年年有餘藏寶箱】
前程似錦一路繁花 盛世煙火燦耀永恆
色彩鮮豔錦鯉在水中掀起層層漣漪,寓意連年有餘、平安吉祥;在錦簇萬壽菊花池水中跳躍,寓意躍進高昇、飛黃騰達、增福旺運;
以生動活潑的燙金銀箔凸顯錦鯉栩栩如生的立體感,不僅添加收藏價值,適合個人收藏,更是饋贈親友長官的極佳禮盒。獨家限量禮盒,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。

 

【金格 x 陳盈如 財神駕到系列】
金格擁抱創意與工藝,我們讚揚食尚,我們以自身之力支持各種形式的創作者,並致力於栽培台灣藝術家,再次特別邀請藝術家陳盈如跨界合作,特別以民間信仰的文財神與武財神作為創作理念,

財神爺手持法器,並結合金格的經典商品長崎蛋糕與年輪,寄予財源滾滾的美好意象。限定款開門見喜財神烙印蛋糕,搭配了金格經典的長崎蛋糕,給您視覺與味覺的完美體驗。

 

︳販售時間  ︳
官網:2022/11/14-2023/01/04
門市:2022/11/14-2023/01/21
(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)

 

︳贈品活動  ︳
即日起-2022/12/20  凡於實體門市或官方網站預購六盒春節禮盒,加贈發財長崎蛋糕乙個。(定價$125,不累贈)

官網 : 即日起-2022/01/04   購買春節禮盒商品滿$500,即隨貨附贈限量聯名紅包乙組。(不累贈)

門市 : 即日起-2022/12/20  凡於實體門市購買藝術家陳盈如x金格聯名款「開門見喜系列」禮盒,即贈文創財神帆布包乙個。(定價$500,限量1000個)

即日起-2022/01/21   購買春節DM商品滿$500,即可贈限量聯名紅包袋乙組。(可累贈)

 2022/12/13-2023/01/21    門市VIP於門市消費滿$200,即贈專屬發財禮「祈福平安長崎蛋糕乙個」。(每位VIP限領乙組,不可累贈)

(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)